【字体:
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会议在济南召开 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会议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9-03-30来源:大众日报

  3月29日上午,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成员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认真分析我省疫情防控和生猪生产形势,统筹抓好保安全、保供给等重点工作。要聚焦关键环节、关键点位,强化疫情监测排查,加强生猪调运监管,严格生猪屠宰、加工流通环节监管,严惩违法违规行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稳定生猪尤其是能繁母猪存栏,强化市场调控,发展适度规模养殖,统筹抓好生猪生产供应与产业转型升级工作。要深化区域防控措施,完善防控体系,加强舆情引导应对,落实政府属地管理、部门行业监管、生产经营主体“三方责任”,打赢打好非洲猪瘟防控持久战。(记者 周艳)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