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全省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座谈会在烟台召开全省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座谈会在烟台召开
时间:2019-03-14来源:大众日报

  3月12日上午,全省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座谈会在烟台召开,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打好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加快建设绿色可持续的海洋生态环境,是实施经略海洋战略、实现海洋强省目标的基础和前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打好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工作、保证攻坚质量,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坚决完成各项攻坚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资金保障和督导调度,上下一心、协调联动,全面提升渤海区域生态环境质量,切实让群众享受到碧海蓝天、碧波万顷、洁净沙滩。

  下午,于国安一行还到烟台海阳市、威海乳山市就近海养殖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调研督导。(记者 周艳)

(责任编辑:祁效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