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召开空气质量反弹约谈会议
时间:2019-03-29来源:大众日报

  3月28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空气质量反弹约谈会议,对去年秋冬季以来PM2.5、PM10反弹严重和浓度排名靠后且反弹较为突出的青岛、枣庄、烟台、泰安、德州、聊城6个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进行集体公开约谈。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要求,被约谈的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期待,深刻反思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尽快扭转大气污染防治被动局面,全力促进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聚焦薄弱环节,深入分析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制订整改方案,突出扬尘污染、工业污染、移动源污染治理和管控,不留盲区、死角,做到每天必争、每微克必争。要在治本上下功夫,强化源头治理,完善长效机制,加快推动“四减四增”措施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考核问责、执法监管和社会监督,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基层和企业,形成密切配合、协作攻坚的合力,确保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记者 周艳)

(责任编辑:陈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