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企业职工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申领
时间:2019-10-21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企业职工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申领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企业职工技术技能提升补贴申领在网上怎么申请?能给说下具体怎么操作吗?谢谢。

申请人/申请单位: 王* 提交时间: 2019-10-18 18:03:09
受理单位: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受理时间: 2019-10-21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19-10-21
答复内容:

  您好,在省本级、其他地市参加失业保险的企业职工,登录参保地市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门户网站或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办理网上申请。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门户网站为例,找到服务大厅-职工职业技能提升补贴申请,进入后有详细的介绍,包括申请地点、条件、注意事项,请依照进行申请。技术支持电话:“0531-81919793”,政策咨询请咨询当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