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威海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份额居全省前列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4-03-26 09:43 来源:威海市人民政府网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截至2月底,我市已通过“832平台”填报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年度预留份额1450.6万元,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832平台”是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的简称,于2020年1月1日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在线展示、网上交易、物流跟踪、产品追溯等一站式服务,帮助脱贫地区的农产品进入各级单位的食堂和满足工会采购需求,为脱贫地区农民提供销售出口,激发地区发展活力。

市财政局工作人员介绍,为提升采购质效,线上,我市充分利用政务网站、新媒体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消费扶贫相关政策文件和工作动态;线下,发挥威海市消费帮扶配送中心优势,通过举办农副产品年货节、订货会等,邀请预算单位自有食堂、外包食堂的采购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现场参观交流,促进消费扶贫供需两端有效对接,进一步提升政策知晓率与参与度。

责任编辑: 任朔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