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5-20 09:08 来源:大众日报

5月19日,民进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济南开幕。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规划今后五年目标任务,选举民进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和出席民进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代表中共山东省委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良,省政协党组成员孙述涛,民进山东省委会原主委栗甲、骆宝臻出席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山东省委会主委赵家军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民进山东省委会主委栾新代表民进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作了《勠力同心 担当作为 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刘新成表示,五年来民进山东省委会在民进中央和中共山东省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希望新一届民进山东省委会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民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王书坚表示,民进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传承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进山东省委会始终做到坚持政治立场不变、政治信念不变、优良传统不变,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自觉服务和融入全省发展大局,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 韩舟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