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山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3-11 08:59 来源:大众日报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葛慧君、付志方、张江汀、凌文、赵家军、刘均刚、段青英、雷杰、杨军等,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陆续返回山东。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聚焦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确保粮食生产安全、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加强科技创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就业、养老、医疗、教育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资政,深入协商讨论,共提交提案和大会发言112件,展现了住鲁委员的新作为新担当。同时,委员们立足山东发展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山东,讲好山东故事,扩大了山东影响。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履职建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魏然)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