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 2022- 01- 28 09: 12 来源: 大众日报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022年1月27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省长周乃翔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共山东省委坚强领导下,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抓好“八大发展战略”“九大改革攻坚”“十强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等既有工作部署,聚焦聚力“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山东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山东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山东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山东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东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山东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山东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山东省2022年全省和省级预算草案。会议同意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关于山东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山东省省级预算。

关于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王良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代表省高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山东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代表省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