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户口迁入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7-26 10:15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外地户口迁入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想请问吉林省户口迁入潍坊市,二代身份证还没有到期,需要更换身份证么?本人研究生在读,属于人才引进吗?户口迁移证明的单子没打好,格式不正确导致信息重叠模糊,坊子区政法大厅工作人员说可以使用,请问这种情况单子可以使用么?

申请人/申请单位: 王** 提交时间: 2021-07-20 16:25:30
受理单位: 省公安厅 受理时间: 2021-07-21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7-23
答复内容:

  您好,我厅工作人员于7月21日上午拨打您电话均未接听,现答复如下:1.办理户口迁移业务后,二代身份证没有到期的情况下,可不予更换,只是鉴于为当事人生活提供更多便利的情况下,建议更换。2.关于“引进人才”的界定应咨询当地组织人事主管部门,给予准确答复。3.户口迁移证系公安部统一制式,要求打印或所填信息清晰、准确、完备,如当事人认为信息模糊不清可持此户口迁移证到落户地公安机关户籍窗口进行详细咨询并确定是否可以有效使用。 若您有其他问题,可在工作时间拨打潍坊市公安局户政大队0536-8783202电话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 龚昊捷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