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省市打私办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共创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4 14:47 浏览次数: 来源:济南市打私办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良性互动,解决党建引领下业务工作中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探讨新形势下反走私宣传的新途径、新模式,近日,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省打私办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处党支部联合济南市打私办党支部、济南海关缉私局办公室党支部签定了党支部共建协议。

签字结束后,全体人员一同赴莱芜战役展览馆进行了红色党史再学习、再教育。通过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爱党意识、报国志向,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培育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单位建设,以模范党员的标准在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中争做敬业爱岗的好干部,共同维护和树立好省市打私办和济南海关缉私局党员的优良形象,在共建中促进合作,在合作中持续推动全省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