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畜禽屠宰质量标准创新中心落户诸城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30 09:52 来源:大众日报

  4月29日,全国畜禽屠宰质量标准创新中心建设推进会在诸城召开。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曾赞荣出席并致辞。

  李金祥指出,畜禽屠宰质量标准,是推动畜禽屠宰企业生产水平提升和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农业农村部支持山东建设全国畜禽屠宰质量标准创新中心,要加快屠宰标准制定修订和验证推广,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引领提升我国肉类产品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肉类消费新需求。

  曾赞荣强调,全国畜禽屠宰质量标准创新中心的建设,对推动我省屠宰行业提档升级,加快打造全国现代畜牧业齐鲁样板,具有重要意义。中心建设要坚持高点定位,立足山东、服务全国、对标国际,引领带动畜牧业走出一条标准完善、质量第一、品牌经营、效益优先的发展道路,丰富新时代“诸城模式”新内涵,为全国现代畜牧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国畜禽屠宰质量标准创新中心,由农业农村部批复成立并落户诸城,旨在总结提炼成熟的高品质健康肉供应链标准化模式,制定畜禽养殖、屠宰加工、宰后品质保鲜、冷链物流配送等全产业标准体系,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毛鑫鑫 通讯员 吴孝兵)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