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优待证功能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1-04-19 12:34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老年优待证功能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老年优待证,有什么优待项目?

申请人/申请单位: 卫** 提交时间: 2021-04-16 21:33:04
受理单位: 省卫生健康委 受理时间: 2021-04-19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1-04-19
答复内容: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老年人优待政策的通知》规定了享受以下6点优待:(一)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二)半价乘坐政府投资建设的国有景区内的观光车、缆车等代步工具。(三)优先就诊、化验、检查、交费、取药,优先安排住院;省外老年人来鲁旅行期间突发疾病的,医疗机构提供急诊“绿色通道”。(四)免购政府兴办或支持的公园、景点门票,社会力量兴办的公园、景点,七十周岁以上免购门票,不满七十周岁半价购买门票。(五)免费进入公共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美术馆、展览馆、纪念馆等场所。(六)按照时段免费或半价进入政府兴办或支持的公共体育健身场所健身。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