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中东欧国家特色农产品云上博览会开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18 09:30 来源:大众日报

  9月17日下午,2020中国—中东欧国家特色农产品云上博览会在潍坊开幕,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张桃林,外交部大使、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副省长于国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桃林指出,本次博览会以“联手抗疫兴农,共谋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搭建平台和桥梁,发挥新业态新模式对拓宽双方合作内容、促进农业共同繁荣的积极作用。中方将加大中东欧国家农业宣传,探索合作建设中东欧农产品批发市场,支持中东欧国家农业园区建设等,进一步深化中国与中东欧农业合作关系。于国安表示,山东将通过举办此次博览会,全面加强与中东欧国家在农产品深加工、国际化农业园区、技术标准等领域的交流,推进优势产能国际合作,把双方互补优势转化为发展实绩。

  博览会全面运用云数据数字信息技术,通过“会议+展览+直播”三位一体的形式,打造全方位、立体化、有影响力的云上“展销”平台,全面展示参会各国农业产业特色、农综区规划,推介招商合作项目。(记者 都镇强 毛鑫鑫)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