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 | 日钢集团1号450立方米高炉关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9-01 10:06 来源:日照日报

  8月31日,日钢集团1号450立方米高炉关停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高月波出席。

  据了解,1号高炉是日钢集团最早建设的高炉,是创造181天出铁“日钢速度”的功勋高炉,17年来共生产铁1055万吨,实现产值近200亿元。日钢集团担当作为,从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全省钢铁产业结构调整、优化产能布局出发,主动关停1号450立方米高炉,积极实施“腾笼换鸟”工程,为日照先进钢铁制造基地进一步发展腾出了空间,标志着日钢集团进入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科学发展的新阶段。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高端引领、创新驱动、智能转型、质效为先、绿色发展”的思路,注重产能承接和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相结合,“存量变革”和“增量崛起”共同发力,着力打造劳动生产率高、产品竞争力强、节能环保优的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世界级沿海先进钢铁制造基地。(记者  王九亮)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