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05-08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5月7日上午,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会议以六地视频连线方式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书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主持会议。

  王书坚指出,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推动全省区域协调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借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经验,立足全国、全省发展大局,高起点、高标准谋划胶东经济圈发展定位,努力在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全国前列。要坚持优势互补,发挥好青岛龙头带动作用,推动经济圈内各市资源共享、产业联动、分工协作,在一体化过程中实现协同发展。要深化改革创新,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强化科技协同创新,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在发展动力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强统筹谋划,突出规划引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推进一体化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胶东五市党委和政府、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王建)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