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地市级企业设立境外子公司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1-16 10:39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山东地市级企业设立境外子公司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您好,我已经看到咱们发的文,其中的文件有一项境外投资证书,这个流程是否就是获取这份境外投资证书的,这样我们还需要再提供这份材料吗?还是只提供word版就可以,请问境外设立子公司费用大致需要多少?给您添麻烦了,谢谢!

申请人/申请单位: 毕** 提交时间: 2020-11-09 13:26:06
受理单位: 省商务厅 受理时间: 2020-11-09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0-11-12
答复内容:

  已与本人通过电话沟通了解相关详细情况,向其讲明相关政策。根据《境外投资管理办法》(商务部令2014年第3号)规定,企业办理《企业境外投资证书》需要登录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企业端)填写申报并在系统内上传《境外投资备案表》、营业执照复印件、对外投资设立企业或并购相关章程、相关董事会决议或内部决议、最新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前期工作落实情况说明、境外投资真实性承诺书等材料,属于并购类对外投资的,除上述材料外,还需提交尽职调查报告和《境外并购事项前期报告表》。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