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如何申报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0-10-19 09:49 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高校如何申报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
办件内容:

咨询内容:您好,我们申报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时,教育厅人事处告知让在系统直接申报,通知里并没有具体的申报说明。现在省人社这边告知我们申报端口错误,应该在教育厅端口,请问,如何申报,请明示!

申请人/申请单位: 王* 提交时间: 2020-10-15 14:51:29
受理单位: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受理时间: 2020-10-15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20-10-15
答复内容:

您好,非常感谢您关注我厅业务!现就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10月16日上午,已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因王女士为省属高校教师,按照《做好第七次山东省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奖表彰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部署驻鲁和省属高等院校的人选推荐工作由省教育厅负责。经与省教育厅人事处沟通,省属高校可以登陆山东政务服务网报送推荐材料。省教育厅网上审核后,确定15位推荐人选报送至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王女士表示知悉并对办理结果满意。 感谢您对我厅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 金中丽
分享
上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