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种植大户申请无息贷款
时间:2019-03-13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种植大户申请无息贷款
办件内容:

事项名称:山东省财政厅信息公开

咨询内容:山东省关于农业扶贫的无息贷款政策在哪里公开、查看,有哪些项目?搞规模化种植大棚可以申请无息贷款吗? 你们2019.03.05回复得我2019.02.26的咨询说与我进行了电话沟通。我并未接到相关电话。也未得到其他形式的告知。希望能尽快得到回复。

申请人/申请单位: 李** 提交时间: 2019-03-11 14:16:09
受理单位: 省财政厅 受理时间: 2019-03-12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19-03-12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关于加强扶贫小额信贷、富民生产贷贴息和风险补偿操作管理的意见》(鲁扶贫办发[2018]3号)“关于加强扶贫小额信贷、富民生产贷贴息和风险补偿操作管理的意见中:扶贫小额信贷是指金融机构向信用良好、有就业创业潜质、技能素质和一定还款能力贫困户,发放的5万元以下、3年内、免抵押免担保、基准利率、财政全额贴息的精准帮扶到户的扶贫信贷产品。” 如有其它疑问,可联系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或者致电0531-8266984省财政厅农业处。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