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新版省政府网站试运行公告
时间:2019-11-23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便利,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近期进行了改版。为更好地听取各界意见,帮助我们做好工作,新版省政府网站即日起上线试运行,公开征求意见。

新版网站在保持现版网站风格的基础上,对频道和栏目设置进行了简化合并,主要由“要闻动态”、“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走进山东”五个频道组成。新版网站以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为支撑,重点加强网站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按照内容、层级、服务全贯通的要求,着力打造山东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总门户。相关新闻请点击链接:/art/2019/11/23/art_2899_323103.html

新版网站正式上线前,现版网站内容同步更新。试运行期间,新版网站部分栏目内容和服务功能还将进行调整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热忱希望您为我们的网站留下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及时完善。

新版网站试运行网址:http://gb.shandong.gov.cn 。意见征集邮箱:sdywtb@163.com。微信公众号:山东政府网。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9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刘涛)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