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省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电视会议
时间:2018-07-31来源:大众日报

  7月30日,省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调度电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扛牢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倒逼整改质量提升,扎扎实实把问题整改到位。已经完成整改的要抓紧销号,正在整改的要确保序时进度,所有问题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不断提升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水平。要坚持统筹兼顾,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与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黑臭水体整治等国家系列环保专项督查行动发现的问题,一并抓好整改。要认真筹备做好省级环保督察和“回头看”工作,紧盯重点问题,瞄准关键环节,倒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记者 周艳)


(责任编辑:李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