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我省召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我省召开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
时间:2018-07-28来源:大众日报

  7月27日,我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关于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着力破解制约改革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切实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步伐。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盯住改革难点、痛点、堵点集中发力,突出抓好空间规划体系建设、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河长制湖长制等重点改革工作落实。要坚持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和整体谋划,完善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督导考核等工作机制,切实提高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成效,努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记者 方垒)

(责任编辑:宗刚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