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咨询
时间:2017-04-26来源:办事咨询
办件名称: 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咨询
办件内容:

事项名称:2.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
咨询内容:1、安全生产许可证变更(法人变更、注册地址变更),在哪里体现变更,是在基本信息“组织机构栏”选择“变更”吗?2、资料可以在系统里报电子版的吗?如果可以,还用报纸版吗?3、“材料列表”栏目要求提供的材料,是新申请安全许可证的材料清单,不是变更的材料清单,在系统里从哪里找变更材料清单并上传。我是按照55号文准备的变更材料。

申请人/申请单位: 中国石化青岛炼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提交时间: 2017-04-25 11:47:58
受理单位: 省安监局 受理时间: 2017-04-25
答复状态: 已答复 答复时间: 2017-04-25
答复内容:   1.变更内容可在“业务信息”的备注中说明;

  2.资料可以在系统里报电子版,同时,请将书面材料提交到我局政务大厅;

  3.系统只提供了新申请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材料清单,请选择全部材料。

  如有不清楚问题,请致电我局政务大厅0531-81792231。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