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汲取各方智慧,辅助政府科学决策。
  近年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组织开展的建言征集活动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和踊跃参与,给山东发展贡献了一批颇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当前,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为总抓手,稳扎稳打、踏踏实实抓好各项事业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迈出坚实步伐。在2024年山东省两会即将召开之际,为更好地问计于群众、问计于实践,即日起至2024年山东省两会期间,山东省人民政府网(www.shandong.gov.cn)联合大众日报客户端、齐鲁网·闪电新闻、齐鲁晚报·齐鲁壹点等主流媒体,共同发起“我向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征集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以高质量调研,助力高质量发展。您的每一条意见,都将被认真对待。我们将认真整理您的建言,并转有关方面专门研究。
  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让我们一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