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第二批山东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4-04-11 09:10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从省生态环境厅获悉,我省第三轮第二批4个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日前已全部实现督察进驻,分别进驻青岛、烟台、威海、日照4市。

  开展此次督察,是全面推进美丽山东建设的务实举措,也是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行动。督察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服务大局,坚持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和严的基调,坚持精准科学依法,统筹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和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发展方式绿色低碳转型。

  按照督察进驻工作安排,被督察市将做好情况介绍、资料提供、协调保障、边督边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同时,以此次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健全完善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

  根据安排,此次督察进驻时间为20天。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举报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时间为每天8时至20时。省第一督察组进驻青岛市,信访举报电话:0532—86718475,邮政信箱:青岛市A053号邮箱;省第二督察组进驻烟台市,信访举报电话:0535—6608995,邮政信箱:烟台市A042号邮箱;省第三督察组进驻威海市,信访举报电话:0631—5206665,邮政信箱:威海市环翠区0120号邮箱;省第四督察组进驻日照市,信访举报电话:0633—3711055,邮政信箱:日照市第0178号邮箱。督察组全体成员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督察工作始终,严格执行督察纪律规定,接受被督察地方和社会监督。(记者 张文婷)

责任编辑: 郭昊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