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4-02-21 09:39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政府与中国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林武周乃翔会见葛海蛟

2月20日上午,山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大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会见了中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葛海蛟一行。

林武、周乃翔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林武、周乃翔介绍,过去一年,山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加快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圆满实现预期目标。今年我们将坚定贯彻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着力锻长板、补短板、固底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山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积极成效。长期以来,中国银行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项目建设、对外开放、风险防范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助力山东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我们将提供最优环境和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葛海蛟对山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山东作为经济大省,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亮丽成绩。中国银行重视在山东的发展,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对外开放、绿色金融、风险化解等方面加强与山东的合作,助力山东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副省长宋军继、中国银行副行长张小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省委常委、秘书长张海波参加。(记者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毛晨浩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