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我省将开展多项文旅消费活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6-09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今年暑期,我省将重点开展“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畅游齐鲁趣玩消夏”暨2023“好客山东游品荟”等活动,用丰富的旅游产品、多元的文旅活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暑期旅游消费需求。

据了解,“2023好客山东露营季”活动将于6月9日举办。活动现场将发布2023“好客山东”露营地图,为游客推荐全省16市优质露营地,重点推荐集休闲度假、美食打卡、创意集市、潮流派对于一体的特色露营产品,同时介绍观星露营、音乐露营、机车露营、户外露营等多种露营产品。“畅游齐鲁趣玩消夏”暨2023“好客山东游品荟”启动仪式将于7月初举办,将发布一系列山间避暑、乡间民宿、海洋牧场、特色博物馆、海岛、夜市等暑期热门旅游资源和网红打卡点,为游客推荐避暑游好去处。(记者 唐晓宁)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