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1842人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6-03 09:02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发布《2023年山东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全省计划招募“三支一扶”人员1842名。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8日9:00-6月12日16:00,笔试时间为7月8日9:00-11:30。

“三支一扶”人员招募范围为30周岁(含)以下(1992年6月8日以后出生)山东省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生,以及省外普通高校和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全日制大学的山东户籍毕业生(含2017年以后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各市可根据岗位特点和基层实际需求适当将部分岗位学历要求放宽到专科、适当放宽专业条件、不设开考比例。对省委组织部等11部门《关于印发〈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若干意见〉的通知》中明确的重点扶持区域、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突破菏泽鲁西崛起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中菏泽、枣庄、德州、聊城、滨州5市,可按不低于50%的比例面向本地户籍或本地生源高校毕业生招募。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毕业时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含技师)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的,可以按照有关规定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东营市、日照市、德州市支医岗位具体招募方式,按照2023年东营市、日照市、德州市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补充公告实施。(记者 张春晓)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