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5-18 09:02 来源:大众日报

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幕

张庆伟周乃翔陆治原出席

  5月17日上午,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庆伟出席并宣布博览会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并致辞,省委副书记、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

  周乃翔在致辞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们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总抓手,打好强信心、稳经济、促发展组合拳,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为深化与国内外消费电子企业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创造了有利条件。山东是消费电子产业大省,智能家电产业规模居全国前列,虚拟现实产业规模国内领先。我们愿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与各方一道,广泛开展人工智能、新型显示、虚拟现实、新零售等领域的沟通交流,深化产业对接、科技创新、技术推广、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共商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之道,共赴产业合作与科技合作的双赢之路。诚邀海内外朋友、企业家,常来“好客山东 好品山东”走一走、看一看,关注山东、品味山东、投资山东,共享山东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省及青岛市领导王艺华、宋军继、赵豪志、王鲁明出席开幕式。

  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5月17日至19日同期举办,主题为“智汇融生 数聚未来”,超3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搭建起了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建、共创、共赢的广阔平台。(记者 毛鑫鑫)

责任编辑: 郭昊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