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政策性文件征集
山东省司法厅关于《山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已结束 征集时间: 2023-04-27 至 2023-05-29 来源:山东省司法厅

为了加强对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监督管理,提高行政规范性文件质量,维护法制统一,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全面建设法治政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省司法厅代省政府起草了《山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sftbascc@shandon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山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

二、信函可寄送至山东省司法厅备案审查处,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50号,邮编:250011。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山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三、登录山东省司法厅官网“首页-互动交流-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在线提出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

附件:山东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稿)

山东省司法厅

2023年4月27日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