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3-30 09:03 来源:大众日报

  3月29日下午,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主持会议;副主任孙立成、王随莲、王良、范华平、王艺华,秘书长张斌出席。

  在通过常委会会议议程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省政府关于《山东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提请审查批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两件地方性法规的报告;听取了省监察委员会关于提请免去省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报告,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任免人民法院审判人员职务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免去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职务的报告。会议书面印发了有关报告。

  副省长王桂英,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部分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人大代表,省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部分设区的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省人大常委会地方立法研究服务基地专家等列席会议。(记者 刘一颖 通讯员 张博韬)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