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3-25 08:58 来源:大众日报

3月24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乃翔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结合实际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方面工作都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座右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周乃翔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深学、细悟、笃行上狠下功夫,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大兴调查研究,努力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坚持廉洁自律,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时处处严格要求,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记者 毛鑫鑫)

责任编辑: 韩舟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