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临沂)座谈会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3-25 08:57 来源:大众日报

3月24日上午,第五届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临沂)座谈会召开,通报2022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讨论2023年工作要点。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赞荣表示,山东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自觉践行共商共建、互惠互利理念,全力支持淮海经济区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融合发展之路。曾赞荣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完善协调运行机制;二是坚持交通先行,进一步夯实开放合作基础;三是坚持绿色发展,进一步加强区域产业协作。

会上,书面讨论了《2023年淮海经济区协同发展工作要点》。集中签署淮海经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协议、淮海经济区深化文旅协同发展合作协议与全面深化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及山东、江苏、河南、安徽四省发展改革委,淮海经济区10个成员城市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记者 王思晴)

责任编辑: 韩舟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