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3-24 09:30 来源:大众日报

第二十一期山东干部讲堂开讲

林武周乃翔葛慧君出席 刘伟作报告

3月23日下午,第二十一期山东干部讲堂在济南开讲。中国人民大学原校长、国家一级教授刘伟受邀作报告。省委书记林武,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出席。

刘伟围绕“宏观经济态势与宏观经济调控”主题,系统讲述了2022年我国宏观经济运行特点及经济增长水平,全面阐述了2023年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主要目标和政策导向等。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主持干部讲堂。她说,刘伟同志作的报告,视野宏大、内容丰富,见解深刻、阐述透彻,思想性、时代性、针对性都很强,对于我们进一步认清经济形势、把握经济规律,在全国发展大局中把准山东方位、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借鉴意义。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省委常委和省级领导同志,省直有关部门(单位)、省管企业、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刘兵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