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三地居民凭信用等级可免费互游景区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3-20 09:02 来源:大众日报

  3月17日,泰安市岱岳区与荣成市、莒县共同举行信用激励应用场景建设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正式签订信用激励应用场景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跨区域信用合作“朋友圈”。三地居民凭信用等级就可免费互游景区。

  岱岳区“敢当分”与荣成市、莒县守信主体诚信积分可以在三地之间转化,享受当地“信用+”应用场景的福利。岱岳区、荣成市、莒县信用等级AAA级诚信个人可以免费游览岱岳区泰山花海景区、太阳部落景区、天鹅湖景区、九女峰景区等,荣成市成山头景区、赤山景区、圣水观景区等,莒县浮来山景区、浮来青旅游度假区、莒国古城景区等。此次,岱岳区与荣成市、莒县建立信用评价结果互认共享机制,搭建“信易游”“信易行”等“信易+”联合激励场景,构建起信用文旅区域“合伙人”矩阵,是三地发挥城市间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等资源优势的共赢选择,对于共同弘扬诚信正能量、构建全新的“信用+”生态圈具有深远影响。(记者 刘涛 通讯员 马小波)

责任编辑: 郭昊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