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3-01 09:25 来源:大众日报

2月28日,全省党史研究院(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会议在济南召开,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王桂英主持会议。

王宇燕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不断推动全省党史史志事业创新发展,更好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持续深化对“两个确立”、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中国式现代化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阐释,切实扛起党有所需、史有所为的责任担当。持续强化宣传教育,创新方式、丰富内容,增强针对性、实效性,有效凝聚以史为鉴、知史奋进的精神力量。持续提升编修水平,强化规划执行、项目引领、精品意识和资料征编,努力拿出更多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检验的精品力作。持续完善组织领导、工作推进、科研攻关、能力提升等机制,为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齐静)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