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5个项目获评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2-08 09:06 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审计署表彰2022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我省推荐的5个项目上榜。其中,省审计厅实施的全省黄河滩区居民迁建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调查项目、淄博市审计局实施的全市粮食购销领域有关情况审计项目、莘县审计局实施的莘县部分学校政策落实及财务收支审计调查、济南市章丘区审计局实施的济南市章丘区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获得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一等奖;安丘市审计局实施的市属国有企业发展质量状况专项审计调查项目获得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二等奖。

  近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领域靶向发力,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的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的审计力度,一体推进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有效发挥了监督保障作用。(记者 张文婷 通讯员 苏慧 刘映宏)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