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信访山东行”系列采访活动启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2-22 08:54 来源:大众日报

  2月21日上午,“媒体看信访山东行”系列采访活动启动。活动贯穿全年,其间,中央和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将深入各地采访,展示信访工作生动实践,总结推出一批优秀经验做法,推动山东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全省信访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统筹推进,扎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了大量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今年,全省信访系统将重点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活动、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行动、重点领域信访突出问题化解攻坚、国家和省级“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等工作,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省信访局、济南市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央驻鲁媒体、省直主要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记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