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济南首条小巷公交“红墩墩”开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2-02 09:36 来源:大众日报

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济南市首条小巷公交“红墩墩”567路(上图)在济南中央商务区开通。567路由坤顺路奥体中路开往工业南路彤霞路,沿途设置坤顺路奥体中路、坤顺路礼耕路等站点,基本围绕济南中央商务区内运行。票价一元,执行公交IC卡优惠政策。

当前中央商务区部分区域仍处于开发建设状态,部分道路尚未交付且交通情况复杂,大型公交车通行十分不便。小巷公交采用6米纯电动车辆运营,灵动的造型、灵巧的车身、零排放的环保性能,让公交车与社区环境更加紧密和谐。小巷公交车辆在常规公交车鞭长莫及的街巷仍可轻松自如穿梭,真正实现公交微循环,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公共交通的便捷与舒适,也将成为泉城又一道别样风景。据悉,开通10条小巷公交线路被纳入2023年济南市政府18件为民办实事之一。(记者 刘飞跃)

责任编辑: 韩舟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