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2-01 09:21 来源:大众日报

  1月31日上午,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伟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霍敏、省检察院检察长顾雪飞、武警山东省总队司令员韩荣照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政法机关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建设,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加快推进政法工作改革创新,加快推进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提供有力政法保障。(记者 刘一颖)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