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检查枣庄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枣庄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1-31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安排,1月2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枣庄市,实地检查枣庄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参加指导枣庄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民主生活会上,副省长、枣庄市委书记陈平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周乃翔认真听取发言。他说,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实实在在地查问题、找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对查摆的问题和省委督导组检查反馈指出的问题,要深化研究、细化措施,一项一项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

  周乃翔强调,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自觉在大局下谋划推进工作。要着力强化担当作为,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抢抓机遇提升发展能级,真心实意增进民生福祉,从严从实守好安全底线。要着力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强化正风肃纪反腐,抓好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希望枣庄的同志们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担责尽责,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奋勇攻坚,在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上强力突破,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东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