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乃翔到枣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3-01-30 09:14 来源:大众日报

  1月29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到枣庄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两会”部署,提振信心、抢抓机遇,着力深化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周乃翔来到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项目、欣旺达30GWh动力电池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产业配套、产品应用等情况,充分肯定项目建设取得的良好成效。他指出,山东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正在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坚持创新引领,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加强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深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在智光通信产业园,周乃翔听取园区规划建设介绍,了解园区产业布局和发展愿景,察看光纤等产品应用展示。他希望产业园专注关键技术突破,研发更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产品,积极参与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周乃翔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着力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巩固和拓展经济运行回升势头。要突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强化要素保障,推动省市县重大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强化精准服务,靠上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鼎力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省长、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参加活动。(记者 袁涛)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