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文机关: 山东省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12-31
发文字号: 鲁政字〔2022〕249号 发布日期: 2023-01-03
标  题: 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的通报

山 东 省 人 民 政 府

关于表彰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的通报

鲁政字〔2022〕249号


各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

近年来,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把加强资源综合利用作为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经济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推动资源综合利用工作再上新水平,省政府决定,授予山东鲁碧建材有限公司等80个单位“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牢记初心,砥砺奋进,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积极创新,勇于实践,为再创全省资源综合利用发展新局面、加快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山东省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名单


山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12月3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