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简介
【 字体:
打印
时间: 2023- 01- 19 10: 00 来源: 大众日报

林 武

男,汉族,1962年2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学博士,中共党员,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杨东奇

男,汉族,1962年9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孙立成

男,汉族,1962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随莲

女,汉族,1962年11月生,在职研究生,工学博士,九三学社,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 良

男,汉族,1964年6月生,在职研究生,法学博士,中共党员,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范华平

 男,汉族,1962年10月生,省委党校大学,中共党员,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艺华

男,汉族,1963年1月生,在职研究生,管理学博士,中共党员,当选为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