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9-30 09:23 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9月29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改革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周乃翔、陆治原、杨东奇、夏红民、白玉刚、王宇燕、曾赞荣、李猛、张海波、孙继业等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省属企业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的意见》《关于促进共同富裕集成化改革的若干措施》《关于深化改革创新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必将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指明前进方向。全省改革系统要在迎接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上当好表率,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科学谋划未来一个时期我省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和实际举措,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照党中央改革部署,细化改革落实台账,一项一项抓推进。要盯紧抓牢年度重点改革任务,既讲求时效,又保证质量,努力形成更多具体化、可评价、有影响的改革创新成果。要持续深化系统集成改革,再推出一批有穿透力的集成改革举措,为强省建设注入新的动力活力。(记者 李子路 刘兵)

责任编辑: 韩舟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