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9-24 08:55 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

省领导同志带头捐款

  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9月23日,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举行2022年“慈心一日捐”活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慈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省政协主席葛慧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等省领导同志带头捐款,部分省领导同志通过委托捐款、线上捐款等方式参加。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及其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踊跃捐款。

  “慈心一日捐”活动是山东省慈善总会于2004年发起的慈善公益品牌项目,倡议个人捐赠一天的经济收入、企业捐赠一天的利润等。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助自然灾害、助力乡村振兴和公共卫生事件等慈善活动。今年活动主题是“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活动将持续到11月。(记者 刘兵 李子路)

责任编辑: 庞巧巧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