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先进材料产业链创新发展推进会举行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8-16 09:03 来源:大众日报

  8月14日-16日,全省先进材料产业链创新发展推进会暨2022山东省材料大会在聊城举行,会议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高质量发展目标,通过学术交流和产品展示,展现新材料研究应用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为材料领域顶尖人才与相关企业的沟通交流提供平台。

  会议期间,主办方组织企业与院士专家洽谈对接,实现零距离“技术供需”对接。初步统计,达成合作意向22项,现场集中签约6项。此外,还举办了金属材料、高分子及复合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功能材料与能源材料、山东省高校材料学科论坛等5个分会场论坛,并组织专家深入信发集团、鲁西化工集团等相关项目和企业实地参观考察。

  下一步,聊城市将依托信发集团和鲁西化工集团等企业建设新材料产业园区。(记者 薛良诚 通讯员 于鑫)

责任编辑: 倪文秀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