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榜单公布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8-14 09:12 来源:大众日报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近日正式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建筑业强市强县强企榜单,对去年全省建筑业综合实力前5的市、前10的县(市)和前30的企业予以通报表扬。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市、县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认定跨越发展市3个、跨越发展县6个。

  建筑业综合实力5强市分别是济南、青岛、泰安、淄博、临沂,10强县(市)分别是肥城、桓台、滕州、胶州、寿光、青州、莱西、平邑、安丘、邹城,30强企业中,中铁十四局、中建八局一公司、中铁十局、中建八局二公司、天元集团位列前5。跨越发展市分别是烟台、潍坊、日照,跨越发展县分别是齐河、无棣、曹县、冠县、汶上、诸城。

  2021年,全省建筑业完成总产值达16412亿元、同比增长9.8%,新晋升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5家,12家建筑业企业获山东百强民营企业。(记者 方垒 通讯员 韦九洲)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