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会见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7-06 09:07 来源:大众日报

  7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大厦会见了出席中国—加勒比发展交流会的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一行。

  李干杰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是中国的人口大省、文化大省、经济大省。近年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经济发展呈现稳中向好、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施“双碳”战略背景下,山东发展比较优势更加凸显,为深化我们之间的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空间。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在农业、绿色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数字经济、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深化经贸往来,密切人文交流,建好用好中国—加勒比发展中心,推动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

  圭亚那驻华大使周雅欣表示,山东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发展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令我们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加深人文、企业之间的交流,加强旅游、农业、能源、环保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

  牙买加驻华大使丘伟基,巴巴多斯驻华大使亨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华大使刘娜,苏里南、巴哈马驻华临时代办等驻华使节,省及济南市领导张海波、于海田,外交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刘兵 李子路)

责任编辑: 温向前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