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场“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对接大会启动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6-28 09:05 来源:大众日报

  6月27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青岛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全国首场“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对接大会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启动。

  会上,发布了“百场万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首批对接计划,围绕技术研发、采购订单、产品配套、科研成果转化、数字化赋能、创新资源共享等领域,活动将常态化开展融链固链对接,目前已经形成了首批次20家大企业与400余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接计划。

  今年,我省通过强化部门联动、上下推动、市场带动,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数据链、资金链、服务链、人才链全面融通,年内将实现对11条标志性产业链的全覆盖,推动200家以上“专精特新”企业与“链主”企业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更好推动大中小企业共同提升、协同发展。(记者 张晓帆)

责任编辑: 张安宇
分享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