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第三届青岛市廉洁文化书法展6月27日举办
【 字体:
打印
时间:2022-06-27 10:50 来源:大众日报

第三届青岛市廉洁文化书法展6月27日举办

漫画征集展将于同日举办

6月27日,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书法家协会、青岛画院承办的“清正·清廉·清明·清朗”第三届青岛市廉洁文化书法展将在青岛画院美术馆开展。同日,由市纪委机关、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清正·清廉·清明·清朗”第三届全国廉洁文化漫画征集展,将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一楼大厅开展。

书法展邀请了101位岛城书法名家,精心创作了101件廉洁文化书法作品,借助大气磅礴、秀丽飘逸的书法作品,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群众汲取廉洁文化“营养”,接受廉洁文化洗礼,在全社会厚植爱廉尚廉、崇廉思廉、守廉促廉、倡廉润廉的廉洁文化土壤,充盈崇德尚廉的新风正气。书法展将持续至7月7日,面向广大市民开放。

漫画征集展自4月25日启动作品征集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市1800余幅漫画作品。经过初评、终评,87幅作品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漫画新星奖。同时,组委会还邀请徐鹏飞、徐进、张耀宁等15位全国漫画大家为活动创作了15幅特约作品,利用漫画特有的形式对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探索、宝贵经验、成果成效进行多角度的创作,正心修身、固本培元,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漫画征集展将持续至7月1日。

责任编辑: 张悦
分享
上一篇: